密咩咩与棉花糖

成分复杂,注意安全。cn:夏小耶。目前在躺:三次:徐海乔,孟鹤堂周九良;2.5次:植田圭辅,阿杰;二次:王者荣耀,魔法觉醒,第五人格,魔角侦探,新神榜,黑塔利亚,Jojo1~6,A3,弹丸论破,Priest。我不道啊我杂食的。

谁动了我的轮滑???

文不对题的一篇巍澜摸鱼(ー`´ー)

如果ooc了找向海陌上花( ˘•ω•˘ )


夜深人静,云遮广寒。

水库前的平行广场空空如也,一旁的新区街头却热闹非凡。

警车大张旗鼓地围住一个被疑似自己作案工具五花大绑的小可怜时,后备轮胎都有了一种想要泄气的冲动。


“大庆,你见我轮滑放哪了吗?”赵云澜一边往卧室赶,一边卸下一地“装备”——运动鞋,书包,校服……

“喵~~”

“‘small’你也老大不小了,卖的哪门子的萌?”门口探出半个头,一双明熠的大眼睛四下寻找着声音来源,“说人话……是不是你又拿去藏小鱼干了!”

“……绝不可能!食物中毒了你又不给我找兽医,我作什么!”也不知是气的还是刺激的,大庆差点炸成一只海胆。

屋内安静了下来。如果没有仲夏夜风吹动窗边的盆栽枝叶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谁按下了暂停键。

大庆疑惑地靠近卧室,却正好错过窗外楼下的异象变化。

“哎,有了!”突然,全副武装的赵云澜一路溜烟地飘出了家门,只留下一只洗剪吹贵族黑猫一脸苦大仇深——

“这都十一点了你又去哪浪呢?!”


据当时“犯罪嫌疑人”的供述,那晚大概故事情节就是: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少年人踏着“风火轮”顺手牵……救了一个美人儿,并把打劫未遂的“倒霉催”打包齐整,通知民警“下楼取件儿”。

此刻,那位少年正与美人儿比肩在大街上“晃悠”……

夜色很深,街上偶尔会闪过几道小轿车的远光。头顶的太阳能蓄电路灯宛如长虹贯天,每走几米,影子便从面前绕到身后,周而复始,乐此不疲,奇趣横生。

“没想到你也喜欢轮滑,以后我们可以一起玩吖!”赵云澜左右左右地带着沈巍的步子慢悠悠的飘荡着,跟个节拍器似的,“……就是技术差点……不过问题不大,我带你‘上道’啊。”

沈巍:“……”

“以后新区这地界儿,哥罩着你!”


评论

热度(1)